6月15日下午,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,集中学习了襄阳职业技术大学《“十五五”事业发展规划》和《2026年校长工作报告》。

会上,吴天中领学了《2026年校长工作报告》,李炳顺解读了《“十五五”事业发展规划》的核心内容、发展思路与重点任务,结合专业办学现状与行业发展趋势,要求全院上下锚定职业本科、“双高计划”建设目标,对标学校各项指标与工作要求,科学修订学院分规划,细化发展目标、重点任务与实施举措。
接下来,学院将以学校“十五五”规划和校长工作报告为引领,补短板、强基础、创特色,全力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。